日記分享

Diary

Sweet John!先天性遺傳眼袋Say goodbye 哇~陽光美型男!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案例分享螢光幕前的我總是很!疲!憊!,先天性家族遺傳的眼袋一直困擾著我,正值衝刺事業的青春年華,怎麼能不朝氣蓬勃?
在護理師朋友的推薦下,有機會認識張大力院長,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了這一個月的用心照顧,真的讓甜約翰搖身一變"陽光美型男"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案例分享

不管我前一天再怎麼早睡,眼袋就是這麼明目張膽,儘管準備的再充足,常常被調侃~晚上都沒睡較齁!!!讓我充滿無力感,這個已經在我眼下活了24年的"先天性遺傳眼袋"真的很惱人!!!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眼袋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非常認真、仔細鈴聽我的期望!透過專業的術前評估,先了解眼睛的條件,再建議最適合的做法,把能做的不能做的都詳細的說明給我聽。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眼袋

在看到張院長的著作:整形美學、拒糖抗老化 時,發現張醫師的觀念很不一樣,書中的脈絡更能體會張院長受過的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以及對於美感的要求,內心更加崇拜與放心,已經開始期待變帥的那天了。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眼袋張院長與醫療團隊真的是專業又有耐心,術前的講解衛教從衛服部同意書、麻醉同意書、術後藥品怎麼吃?怎麼擦?,每一個環節都不放過,簡直比我這個暖男還懂得怎暖啊!我都想倒杯水給她們喝了~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眼袋側面看我真的超級沒!精!神,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的日式隱形眼袋移位術,是微創手術,新式疤痕隱藏非傳統表淺割去眼袋,效果會較持久外,較傳統眼袋外翻的風險低,讓眼脂肪移位到不同的層次並穿過筋膜層做深層固定,淚溝較平坦滑順,突顯蘋果肌,整體看起來更年輕。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案例分享

我把術後的定期回診逐一紀錄下來,一開始腫脹的較厲害,也不太能有太多表情,加上不習慣,連轉頭都小心翼翼!!!張院長除了叮嚀我的狀況,也會提供飲食上的建議,不愧是推廣醫食同院的張院長,提醒我可以多喝蔬果汁、或是怎麼做比較容易緩解腫脹的方法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眼袋每次回診總能感受到東京風采的用心,親切到像家人一樣的那種關心,服務真的很好,照護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是很有耐心的說明。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眼袋真的很感謝張大力院長高強的「日式隱形眼袋移位術」,真的很專業又安心!還有被這麼多位貼心的護理師、醫療團隊暖的不要不要,連我這個暖男也甘拜下風、備受感動,真的超大推東京風采的啦!


【術後分享】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案例分享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案例分享術後除了煩人的眼袋消失外,工作上也有意外的收穫,大概是精神滿滿,邀約有見漲的趨勢(哈哈哈~小弟我要極力推薦一下張大力院長,不僅眼袋手術很強以外,聽說最著名的就是隆乳手術,「大力」幫你變「大粒」!

張大力院長-日式隱形眼袋-案例分享


術後兩個月 ❣ 影片分享❣ 


 

 了解更多醫療特色|

張大力院長微創日式隱形眼袋移位術



 

 關於眼袋我想問更多|

 

 


日式隱形眼袋移位術-術前後須知
日式隱形眼袋移位照-美麗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