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晶鑽飛梭 Q&A


Q:什麼狀況的皮膚適合做晶鑽飛梭治療?
 

當您感受皮膚出現疲態、皺紋、色素不均、毛孔粗大、青春痘疤凹凸不評等困擾時,晶鑽飛梭主要針對改善凹疤、痘疤及皺紋的治療,另外還可淡化斑點、去除暗沉,使皮膚亮白、滑嫩。

 


 

Q:我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可以用晶鑽飛梭治療嗎?

 

A:可以的,利用晶鑽飛梭兼顧內外療效,可去除毛孔周圍肥厚的角質,還可從內深層的刺激膠原蛋白更新,縮小毛孔粗大問題。

 


 

Q:臉部皮膚粗糙,還有一粒一粒的角質凸出,晶鑽飛梭可以改善嗎?


A:可以的。晶鑽飛梭基本作用是剝離皮膚表皮粗糙的老廢角質,使肌膚自癒恢復平整光滑的肌膚。

 



 
Q:晶鑽飛梭治療時會很痛嗎?痛多久?
 

A:一般來說治療前會先於表皮塗抹麻醉藥約40分鐘,可大大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晶鑽飛梭雷射術後會開始出現紅腫熱痛,建議採用間歇性冰敷約30~45分鐘,降低疼痛與縮短紅腫期,接續一小時內會有如輕微日曬般的溫熱感受、紅腫、水腫或緊繃的感覺,幾乎無嚴重不適。如果紅熱況持續,可用冰敷的方式鎮定並安排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