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微整形術後照護

療程術後衛教
 
  1. 術後請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助紅腫的減緩。建議可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如果腫脹情況持續太久(約5天以上),請您與醫師聯絡。
  2.  在治療後的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覺得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約3-5天,因人而異。一般在一週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3. 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搓揉和按壓。可以視情況,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Antibiotic Ointment)或口服止痛藥。
  4. 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服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5. 注射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7.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