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手術特色


 

下巴成型手術作法



1.植入人工下巴矽膠軟骨

手術時間:約1小時
麻醉方式:局部美容麻醉                                            
恢復時間:1~3天
適應症:下巴短,面部希望較立體的人                                         
過程:經口內下繫帶上或沿下牙齦作隱藏式切口,偶爾也在頦下作切口,將已選擇好合適,形狀,大小的植入物放置在下頜骨骨膜下的前下方,手術切口非常隱密屬於隱藏式疤痕,外觀自然幾乎看不出疤痕,東京風采有完整全套的術後護理,部分受術者選擇需做外部切口時,傷口會隱藏在下頦隱密處。術後要從外面用膠布壓迫固定一周左右,以免植入的矽膠移位,日後也要避免撞擊到下巴。
特色: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2. 人工骨材作法

手術時間:2小時
麻醉方式:局部美容麻醉
恢復時間:視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大約1星期。
適應症:須大幅度的下巴加長,外觀有下巴前移或下巴左右不對稱的狀況。
過程:從口內沿下牙齦作一小切口,將下頜骨拉長、調整或向調校位置後再以微細可吸收骨釘骨板固定。對過於突出的戽斗下巴,亦可用手術經由口內切口將下巴骨調整後推再加以固定。
特色:因應矽膠塊較難固定,人工骨植入物可以做出美麗的下巴形狀,人工骨植入物的形狀是依人體工學設計,長度從兩側下頷骨延伸到下巴,可以更服貼地修飾下巴骨,同時它可以用骨釘固定在下巴骨上,而且它會和人體組織融合,以後不怕墊好的下巴位移,也不必擔心撞擊後會造成下巴變形。

 
3.整型選擇:安全快速的深層化妝術

安全快速的微整形,可利用如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填充:
無恢復期,但無法顯著改變下巴外型,有時效性且費用較高。能達到短暫美化的效果。但缺點是維持時間不長,視填充物約在半年一年到兩年間。

 
4.自體脂肪移植

使用自體脂肪墊下巴,自體脂肪移植每次填入不必很大量,就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植入自體脂肪後,約有三至四成可能會被吸收掉,建議可再填補一兩次,就可以得到較佳的效果。



 

東京風采特色

 

  1. 日式診療服務: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注重日式醫療的專業流程,從一開始完整的溝通及強調國際醫療品質,全程採用高標準的消毒標準,給予受術者專業的醫療環境。
     

  2. 微創美容麻醉:依據每個人臉型的獨特性、鼻型、膚質彈力度、期望值和臉部整體比例評估,全程緩痛美容麻醉提供受術者安全舒適的醫療環境。
     

  3. 安全安心品質:經過美國FDA認證及衛生署核可的材質,德國抗疤痕縫線,日式診療服務流程,提供完整安心受付制度。
     

  4. 完整專業護理:全套專業護理流程,線上定時追蹤管理,定時安排回診給予專業的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