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水滴型隆乳Q&A


 

Q:水滴型果凍比較不適合上胸比較單薄的人?

 
不是的!水滴型本身是窄長型的果凍矽膠,可以修飾身型,可以彌補上胸的不足。反觀圓形果凍,因為本身型狀的問題,會與原來的皮膚肌肉有落差,反而看來會更突兀。 



Q:水滴型隆乳真的不需要按摩嗎?

 

基本上水滴型較不需要按摩,張院長建議,可做適當的伸展腋下肌肉,對於水滴型隆乳的貴賓會有所幫助,因為水滴型矽膠有方向性,若隨意按摩,可能會改變水滴的位置,而造成胸型的改變;詳細照護方式可詢問專業的醫師,術後定期追蹤與檢查也相當重要,才能使美麗與安全兼顧。



Q:水滴型果凍矽膠手(觸)感會不會很硬呢?

 

原則上觸感是較為Q彈的。

 

Q:術後多久可以進行一般運動呢?
 

如果像是快走、瑜伽等低強度運動,術後三個月後是可以進行的,然而像是重量訓練、TRX等較劇烈的高強度運動,我們則建議術後半年在進行,會比較不影響身體復原的狀況喔!但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所以每次回診的時候可以詢問專業的醫師或護理師,再行決定。




Q:術後多久可以進行性行為?

 

一般情況下,只要恢復的狀況正常,基本上我們會建議貴賓,手術三週後再進行性行為較為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