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二次隆乳手術流程

術前規劃

 

東京風采乳房中心醫療流程

東京風采引進美國尖端科技3D VECTRA雲端立體科技提供專業3D影像評估、胸部(BERAST)手術的體輪廓分析規劃。
二次隆乳-3D-超音波

結合3D乳房超音波影像圖檢測,了解之前隆乳手術的放置層次、是否破損及基質條件評估,以利二次隆乳手術方式的規劃與判斷。

二次隆乳-超音波檢查-5D

 

術中控管


高規格FULL HD 1080高畫質內視鏡技術國際級隆乳專用無塵正壓手術室。 

全程採用高規格FULL HD 1080德國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能清楚定位,量身訂做胸型,比起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加強乳房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的問題。

二次隆乳-無塵正壓開刀房-術中
二次隆乳-全程內視鏡-免引流管

全程內視鏡的隆乳手術,能降低手術的相關風險,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


術後照護
 

1. 獨立空間專屬恢復室,專業醫療團隊值班照護。
2. 國際專業美胸管理保固服務,並提供與線上24小時追蹤照護;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3.服務流程與內容更以日本診所的標準來製作,可以使您在台灣也享有高品質的美容醫療服務。

 

二次隆乳-術後照護--張大力-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獨立恢復室-專業照護-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