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曼陀女王波 Mentor MemoryGel Xtra

東京風采張大力院長 曼陀女王波大會座長發表「日式5D訂製隆乳」


京風采張大力院長 曼陀女王波大會座長受邀發表「日式5D訂製隆乳」


「日式5D訂製隆乳」X曼陀女王波 形塑豐滿能量

曼陀女王波具有透明的外觀和光滑面材質,延續曼陀經典的輕薄高延展性外膜,經過新一代AI設計,外膜厚度減少35%,柔韌度增加30%,讓義乳厚度更薄、韌性更強。女王波原廠提供保固12年,產品特色塑形能量能對抗因莢膜攣縮的假體緊縮,提升隆乳的安全性及美感。


面對隆乳材質的多樣性選擇,張大力院長說明專業的做法:「評估材質的合適性需以自身胸型條件出發,以如何能發揮材質特性的思維結合日式超音波檢查與延展性空間,量身打造手術計畫。」

 

日式5D隆乳訂製安全管理,透過張大力醫師豐富經驗與權威結合女王波義乳優勢,讓您展現最佳胸型條件

日式5D隆乳訂製安全管理

 
 ・ 日式5D訂製隆乳量身打造
 ・​ 隆乳曲線決定層次、空間、弧度
 ・​ 乳袋大小、材質、選擇
 ・​ 隆乳手術出血、感染控制方法與技巧
 ・​ 常見的併發症和管理和莢膜攣縮最低率
 ・​ 有效發揮材質特性 超音波結合5D隆乳訂製個人化條件



您瞭解您的胸型嗎?針對平胸、狹窄型、八字型東京風采採用5D訂制隆乳技術使用曼陀女王波Mentor Xtra為您量身雕塑您瞭解您的胸型嗎?針對外擴型、肌肉型、鈴型東京風采採用5D訂制隆乳技術使用曼陀女王波Mentor Xtra為您量身雕塑

 

美國曼陀原廠隆乳展示間 一次到位了解隆乳專業做法
 

美國曼陀原廠隆乳展示間 一次到位了解隆乳專業做法

曼陀女王波相較於過去曼陀家族的光滑面,有更好的塑形能量-立體度與飽滿度更佳,可補上胸立體感與飽滿度,一般市場上隆乳選擇上的迷思越大越美?在醫療專業上不同醫師技術及臨床經驗在術前的評估與對應說明合宜的手術相對比較安全的,可大幅減少水波紋、皺褶和外觀不良機率。

美國曼陀原廠提供的實體展示間升級,可一次到位,專業細節上進一步了解每一種材質特性。
延伸閱讀 Mentor Room全台第1家曼陀隆乳展示間 開箱

 




乳房超音波檢查與追蹤 讓女王波隆乳安心又安全

隆乳手術是指將乳房植體植入乳房內,每個國家的規定指標值、有進行對醫療器材的監督與管理(院所通過醫策會雙認證為台灣衛福部核可執行八大手術);曼陀是目前灣上市的植體品牌中,唯一通過美國FDA核可的品牌,曼陀女王波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核可。曼陀女王波乳袋原廠提供12年保固,在認證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曼陀女王波:上網登錄確認後保固即生效。於12年內發生3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申請置換保固。
 

乳房超音波檢查與追蹤 讓曼陀女王波隆乳安心又安全

女王波隆乳材質挑選上可結合超音波評估個人化條件,對於身長、體重、乳房組織、乳型盤型、乳距距離遠近、乳頭外觀高度等,術前審慎了解不同尺寸、凸度和寬面向比例,安心選擇您想要的材質。

國健署與專家提醒女性20歲後每月自我檢查;30歲以後每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或乳房超音波為常規的健檢項目。東京風采提供術後每年一次乳房超音波追蹤,由張大力院長親診除了檢查乳袋外守護女性乳房健康。





張大力院長3度獲邀曼陀女王波研討會 擔任大會座長
 

  • TSAPS美容外科醫學會學術年會-曼陀邀請擔任座長

  • 曼陀女王波共識會議-擔任座長

  • 曼陀女王波新品研討會-擔任座長

 
張大力院長3度獲邀曼陀女王波研討會擔任大會座長,隆乳手術權威與推薦就在東京風采
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獲邀擔任大會座長,特邀隆乳專家及隆乳手術經驗,為台灣醫師帶來精彩的使用經驗分享,韓國已有很多個案使用曼陀女王波

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獲邀上市前研討會擔任大會座長,特邀國際知名的隆乳專家:擁有大量隆乳手術經驗,專精於困難案例並擔任各隆乳品牌臨床研究委員的美國資深外科醫師-Dr. Caplin;以及來自韓國,擁有豐富的亞洲女性隆乳案例,及廣泛的新型隆乳材質「女王波」產品使用經驗的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 Lee,為台灣醫師帶來精彩的使用經驗分享,韓國已有很多個案使用曼陀女王波。延伸閱讀 曼陀女王波登場  Mentor Xtra 頂級材質新上市



認識更多美國曼陀Mentor家族隆乳材質

認識更多美國曼陀Mentor家族隆乳材質:光滑面記憶果凍女王波認識更多美國曼陀Mentor家族隆乳材質:霧面記憶果凍女王波認識更多美國曼陀Mentor家族隆乳材質:美人魚水滴女王波
 

 

 更多張大力院長媒體報導

 亞洲醫療網>5D訂製隆乳安全關鍵

 整形春秋>重新定義5D隆乳空間

 

 日式5D隆乳X曼陀女王波

 3D安全隆乳再進化日式5D隆乳

 曼陀女王波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