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全材質免按摩隆乳 鑽石空間一級棒

2017-12-06


隆乳手術一直是整形裡的熱門項目,許多女性渴望擁有深溝美胸,但實際經歷過隆乳手術後,仍有些人不夠滿意,最常聽到的便是「石頭奶」與「變形奶」…,即使乳房豐滿誘人,但不夠圓潤與自然,實在可惜。

 

日式技術傳承 乳房內層結構打造立體鑽石空間

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在台灣榮總淬鍊多年的臨床整形技術,熟知女性在乳房整形上遇到的困境,取得公費留日資格,習得日式乳房整形技術傳承-「立體剝離技術」,在乳房組織內有效製造足夠且完整的立體空間,可放入柔軟的果凍矽膠,巧手避開精密血管與神經,大幅降低後遺症,免引流管。
 


5D健檢 從內而外客製美好銳變

女性對乳房要求極高,包含外觀、形狀、罩杯大小、柔軟度及傷口大小都很在意。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多次受邀美國ASAPS(整形外科學會)邀請,帶回最新的整形科技,歐美重視整形醫師對美感的訓練,張大力醫師多次進修相關的手感雕塑、素描、繪畫課程,領略「魅力美人」需要的條件。東京風采引進3D Vectra大型模擬系統與2D超音波檢查,從內而外檢視客戶的基本條件,診療後施予最適合的隆乳術式。
 


鬆軟推開乳房 按摩好輕鬆

一般隆乳手術,醫師在層次定位後,便將矽膠…等植體放入乳房,空間顯得壅擠,故術後胸部較僵硬、復原期較長。「立體剝離技術」對乳房結構了解透徹,細緻準確剝離,根據客戶的條件,搭配高畫質內視鏡施作,出血量低,許多客戶對於術後復原感到滿意,按摩能輕輕鬆鬆推開,如擬真的乳房一樣。


東京風采美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