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維持健康堅挺!不藏私美胸保養術

2020-08-14
張大力-乳房-美胸
女性過了25歲,胸部會慢慢下垂,背肉則相對增厚。雖然過了發育期,胸部已經很難再長大,但只要隨時做好胸部保養,同樣能讓胸部看來年輕,並且解決背肉與副乳問題,養成迷人曲線。

想要擁有完美、健康的胸型,統整有效的保養方式如下:

1.作息正常、多吃健胸天然食品
平時多吃含有豐富蛋白質如魚肉、蝦、牛奶、黃豆、木瓜等食物,不要偏食,刺激胸部脂肪生長。
張大力-豐胸食品-隆乳

2.乳房按摩
按摩能促進淋巴新陳代謝,同時舒緩緊繃感。使用植物性精油來減輕肌膚鬆弛或下垂問題,也可選擇用橄欖油或椰子油!要注意的是,不要忽略頸部位置的按摩,反而應該從容易產生皺紋、喪失彈力的頸部開始按摩至胸部,因為這整片肌膚也是拉起雙乳的力量來源。

張大力-隆乳-胸部按摩

3.冷熱水交替沐浴乳房
洗澡時可借用蓮蓬頭灑水的壓力「衝擊」按摩乳房,以冷熱水交替,利用冷縮熱漲原理刺激胸部皮膚張力,加強胸部彈性之餘,也可促進血液循環。

4.坐姿正確
駝背會讓身體整體受到擠壓,進而壓迫胸部組織,所以任何時間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與站姿。
美胸-挺直-張大力

5.美胸運動
透過適量運動,能轉化一部份乳房脂肪為肌肉,讓線條更美。但運動時胸部會愈烈晃動,最好能穿上保護胸部的機能內衣,才能同時撐托包覆胸部。

6.睡眠保養
穿對內衣搭配夜間胸部塑形,根據統計,每晚睡覺時翻身就會有三十次之多,胸部經常被搖晃壓迫,因此最好穿上舒適的夜間內衣支撐包覆。

乳房超音波-乳房攝影-張大力

7.定期到醫院乳房檢查
國民健康局提供45歲以上婦女,每兩年一次的免費攝影檢查,女性需依照政府的建議時程接受篩檢,才能降低乳癌對生命的威脅,一旦摸到乳房,有硬塊或有家族史婦女,即使乳房攝影結果是正常的,一定要再進行乳房超音波檢查,降低罹癌可能性。




了解更多醫療特色

魔滴Motiva隆乳大躍進 美麗長腿的大眼姊姊 
二次隆乳特輯-自體脂肪隆乳重建篇
二次隆乳特輯-重新擁有精緻豐滿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