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專欄

Column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獲邀大安診所林蓁醫師直播全紀錄
張大力-林蓁-隆乳

直播全紀錄完整影片heart請點我

微涼的2020春末,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受邀林蓁醫師體驗現今最夯的直播,分享當天的精采問答(以下為張院長視角)

許多人問我,『張醫師,真乳跟假乳摸得出來嗎?』『男友希望我做更大一點…』
現在隆乳方式很多,大家對美感的要求、觸感也越來越高。當然隆乳希望能做到耐看、豐滿性感、摸起來跟脂肪一樣,自己感覺滿意、伴侶也覺得很棒。

張大力院長-隆乳安全-乳房超音波
 
Q:別家診所都不需要做超音波檢查,東京風采堅持術前一定要做超音波檢查的原因?
A:主要是術前先能了解乳房目前狀況,有些女性可能會有乳房腫塊、水泡等,有必要再進一步檢測。再來是測量脂肪多寡?有些女性想要做很大(罩杯),
看脂肪厚度覆蓋率是否足夠,術後才會自然,量身規劃隆乳的空間。乳房超音波的優點很方便、低侵入性、可看到纖維囊腫甚至可以追蹤自體脂肪鈣
化。
 
Q:3D Vectra模擬,可以當作術後升級罩杯的參考嗎?
A:現在整型有蠻多電腦輔助技術,是比較客觀的評估,有些貴賓想要C罩杯,但我們評估可能是D罩杯,每個人的對立體的觀感不同,所以需要科學儀
器的輔助,呈現精確的數字,以立體影像來判斷自己身形適合的大小。

張大力-3D-自體脂肪隆乳
 
Q:張醫師有推薦哪種乳袋嗎?現在很多女性健身,胸大肌比較發達,該怎麼選擇呢?
A:乳袋常見的有平滑面、絨毛面、還有新的魔滴,都有不同的魅力。每個人對乳房美感要求不同,有的人想要圓圓鼓鼓的很飽滿,有人想要水滴型,上胸
平平的下胸飽滿,胸肌緊實的女性乳袋建議放肌肉上,才不會太鼓。

Q:產後乳房萎縮、下垂,可以隆乳改善嗎?
A:下垂奶的隆乳,用肌肉支撐的力量,放入乳袋後,把乳房提起來,從筋膜層還是會逐漸下垂。最近也有遇到貴賓在別家診所使用魔滴隆乳合併提乳手術,
從乳下緣放入魔滴水袋推上去,但她覺得很重,我建議要分開兩層處理,上緣要拉提,下緣植入適當大小的乳袋。

張大力院長-日式5D隆乳-自然觸感
 
Q:張醫師有做過最大的cc數是?
A:通常不建議做這麼大,500cc已經很大了,是貴賓的另一半要求的,最多應該到700cc吧。
 
Q:乳袋可以放一輩子嗎?做完手術是不是就不用理它了呢?
A:就像人體一樣,會生病,乳袋也有破損的機率,當然希望它可以永久,放在人體內也有可能氧化,它是會有變化的,醫療等級的乳袋,堅固性與耐用性
肯定是有的,破損率約1~10%...,我們建議術後定期安排超音波檢查。

張大力-Motiva-切口
 
Q:很擔心全身麻醉,東京風采採用的麻醉方式?當天可以回家嗎?需要有人陪伴嗎?
A:我們用的是硬膜外脊髓麻醉,局部麻醉胸部,可以當天回家,局部麻醉慢慢醒來比較不會那麼痛,怕痛真的很敏感的族群來說,這種麻醉方式應該是可
以渡過難關。回家後多補充水份可以降低疼痛,肌肉很緊繃試著放送可以減緩疼痛感。
 
Q:可以選擇乳暈切口嗎?您會建議哪一個切口呢?
A:乳腺是變化性的腺體,會隨著女性荷爾蒙週期膨脹縮小,假如從乳暈進去會破壞到乳腺,乳腺的構造不是無菌的,假如發炎產後哺乳乳汁有可能不順,
有一定程度的風險。

Q:最近很夯的魔滴隆乳,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A:MOTIVA飽滿度較高,易往下滑,若切口在腋下術後會需要常常穿胸罩,避免過快下滑;如果貴賓皮膚的肉很厚,整體比例來看,可從胸下緣開,製造
一個自然垂墜感,胸型會有比較好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