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隆乳最重要的是空間!美國ASAPS認證 5D隆乳延展性空間無需再按摩
張大力院長-5D延展性空間-國際殊榮


深耕台灣醫美產業多年,張大力院長不定期海內外進修深受薰陶,時常獲邀美、中、日、韓等國家專題演講。今年榮獲全球整形外科的最高殿堂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的國際會員認證,張大力院長分享道:「這是嶄新的里程碑」。
3大國際級的美容整形外科相關醫學會: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ASPS(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ISASP(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匯集了世界各地卓越的整形外科大師與前輩,能在這樣3個榮譽殿堂中皆為會員實屬不易。

 
張大力院長-台大示範-日式5D隆乳技術

張大力院長2019首度在臺大醫學中心公開教學示範「日式5D隆乳技術」,此獨家技術由專精隆乳手術25年以上的張大力醫師所創,打破傳統隆乳思維。
在傳統隆乳與一般內視鏡隆乳手術,只有平面空間而缺少厚度與延展性,易造成空間不足,日式5D隆乳醫療優勢在於突破傳統平面空間,量身規劃"延展性空間",材質沒有好壞之分,如何透過掌握「隆乳空間」有效發揮材質的特性? 隆乳手術最重要的是規劃立體空間,張大力醫師突破坊間隆乳技術,日式5D隆乳技術升級:依照個人乳房形態做適度調整,5D隆乳延展性空間無需再按摩

 
張大力院長-國際殊榮-獲邀海內外演講

在疫情改變生活的同時,也不忘「醫學是日新月異的技術」從3D安全內視鏡隆乳再進化日式5D 隆乳延展性空間技術,不斷學習提供更專業的醫療技術。在東京風采日式安全隆乳不只是填充物的選擇,術前乳房超音波檢查評估、術中首創內視鏡隆乳免按摩技術,依據胸部型態適度調整置入的層次和弧度,同時引進日本流行的硬膜外局部麻醉技術,此麻醉特色是人性化止痛控制,類似懷孕產婦無痛分娩麻醉,採自然呼吸法與傳統全身麻醉需插管不同,局部麻醉安全性高。
 
醫學美容品質認證-醫策會-國際殊榮
 

張大力院長公費留日研修期深受日本醫療注重安全、嚴謹的精神等日式醫療特色影響,對於醫學品質的堅持與細節的要求不能懈怠,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也在張院長的帶領下,從2015北京醫美年度最佳口碑醫師、年度百大醫美診所、醫療設備首屆等獎項;2017華人技術品質金像獎、2018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2020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等多項殊榮。


 


 

 更多 張大力院長海內外專題演講

 2019>杭州 全球華裔整外醫師大會

 2020>國防醫學院 TSPS 專題演講

 

 不只是隆乳!深度解析日式5D隆乳

 日式5D隆乳|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台大教學示範|日式5D隆乳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