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亞洲乳房整形重建醫學會 研究切磋不斷精進
二次隆乳-張大力-材質

10月25日,北台灣終於迎來秋日陽光,在林口長庚醫學中心舉辦2020亞洲乳房整形重建醫學會,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獲邀演講『Transaxillary vs IMF Augmentation Mammaplasty 』(乳房整形術 經腋下vs乳下緣切口)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注重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條件,假體隆乳蔚為盛行,但是也有不滿意而重建的案例(二次隆乳),只要隆乳失敗,乳房內的疤痕組織、層次會變得複雜,此研討會武林高手雲集,讓台灣的整形技術不斷進步。

二次隆乳-張大力-材質
 
「最新隆乳材質就是最好的嗎?」
 
張大力院長表示,有些女性追求最新的整形術式、但手術後不盡滿意,覺得不自然、傷口癒合不佳、乳房太硬、大小不一等等....,結果還是決定再隆乳一次,很辛苦,應一開始就謹慎評估、了解自己的「首要需求」,是要軟、還是形狀美、還是局部改善,應施作乳房超音波了解乳房條件。

二次隆乳-張大力-材質
 
回歸初衷,整形美學表現上,每個人應根據自己身體條件施作,最重要的仍是醫師『隆乳技術』,真正減少對身體的負擔、降低出血及發炎、設計出適合的黃金比例,才能一次就『隆乳成功』。

張大力-防疫-免疫力

2020年是防疫年,台灣很幸運平安度過了200天,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鼓勵女性實行減齡飲食,調整身心靈健康,多擁抱大自然、到戶外吸收芬多精,真正建立長久的免疫力,展現健康又美麗的一面。

張大力-防疫-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