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9 ASAPS美國整形外科年會 整形新知百花齊放

在春意盎然的季節,美國紐澤西(New Orleans)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美國整形外科年會(American Society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ASAPS),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獲邀出席,此學會極具指標性,會與美國整形教育與研究學會(Aesthetic Surgery Education and Research Foundation, ASERF)偕同舉辦,世界各地整形器材大廠均會參展。



 
近年來,台灣整形風氣越發興盛,競爭激烈的狀況下,消費者很難憑藉片面的資訊判斷整形療程是否適合自己,整形失敗的新聞層出不窮。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表示:「整形能改變的是有極限的,雖然整形技術不斷進步,但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療程,保持身心健康美麗,才是最重要的,需要與醫師良好的溝通」。


 
參訪了許多大廠新推出的整形相關醫療器材,囊括果凍矽膠大廠愛力根、新式雷射機台、加速傷口復原的護理耗材等等,張大力院長希望能將最新、最棒的整型新知帶回台灣。

 

 更多張大力院長整形手記

 免按摩隆乳>>珠圓玉潤的性感

 分享>>自體豐胸二次隆乳

 

 相關健康知識了解我們更多

十位醫師>>共創健康體驗的小聚

臉書追蹤>>亞洲整型殿堂 健康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