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迎新整形驚豔群眾 猴你2016好運

辛苦了一整年,寵愛自己是非常必要的。除了傳統上穿新衣、戴新帽外,容光煥發也是重點課題。

想利用過年期間當做修養期(2月6日至11日),可以規劃整形動刀的部分:

 

1. 3D隆乳手術:張大力醫師的「適齡隆乳」概念,量身為客戶訂製隆乳術式,並非挑選特定某款植體,從新式果凍、絨毛面、平滑面矽膠,都能精準定位層次,若請假並結合過年期間,是不錯的選擇。

 

2.眼周手術:包括雙眼皮及眼袋,是台灣人票選最愛的整形手術,主要還是跟眼睛是靈魂之窗,人與人接觸常常第一眼就看到對方的眼睛有關。

透過雙眼皮、提眼瞼肌懸吊、開眼頭等,可讓眼睛大而明亮,整個人都精神起來;去除下垂眼袋及凹陷淚溝,讓年輕的元素回到臉上,自信也會跟著提升。

 

3.狐臭:常成為人與人交際的障礙,可透過微創螺旋刀刮除術,恢復期更短、併發症少,可在開工時清爽可人。

 

4.自體脂肪移植:可取代玻尿酸,用於靜態紋及臉部凹陷處的填補,好處是自己的脂肪不是異物、及脂肪存活後無須半年施打一次的麻煩,填補處偶而會有瘀青,恢復期約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