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媒體

Media News

「3D安全日式隆乳」記者會

『3D安全日式隆乳術』 隆乳安全網滴水不漏

揹著超重書包,長期打電腦或熬夜看書,不僅容易導致脊椎側彎,還可能影響乳房的發育!

麻辣國中女教師Ivy即因此導致左右乳房相差兩個罩杯,幸好靠著「3D安全日式隆乳術」修正大小奶的問題,重拾生活樂趣。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院長張大力醫師表示,台灣約有七成女性有胸部大小不一的問題,醫師為患者隆乳修正時,還必須兼顧健康安全,以「3D安全日式隆乳術」為例,不僅在術前即為乳房做3D超音波健檢,搭配術中內視鏡監測與術後全套安全防護網,讓隆乳安全真正達到滴水不漏。

根據一份英國最新調查顯示,去年最常見的外科手術當中,隆乳是女性排名第一名,而英國的隆乳人術,較五年前的兩千三百件激增為六千四百件,高達三倍之多!

張大力醫師指出,台灣國內每年更有高達萬人以上有隆乳需求,原因大多是因為自信不足、增加美感、乳癌後乳房重建等問題,此次案例的Ivy則是因為嚴重乳房大小不一問題,女性兩邊胸部本來就會些許不對稱,遺傳、哺乳、側睡或是雙手運動量差異,都可能造成乳房大小不一;而常被忽略的原因之一,就是骨骼成長方向,尤其是正處於青春期的少女,如果長期的姿勢不良而導致脊椎側彎,對於正在乳房發育期的女性,其影響到乳房大小與乳型的機率也高。

對於「3D安全日式隆乳術」的手術特點,張大力醫師說,手術採用胸大肌下隆乳,搭配高位特殊麻醉技術,以及術前3D立體超音波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患者的胸型及肌肉組織,而在術中使用3D內視鏡全程監測過程,病人可自行決定乳房大小與形狀,再配合術後每年定期的3D超音波乳房追蹤健康檢查,讓隆乳手術的安全防護網確實做到滴水不漏。

由於國內曾出現隆乳安全糾紛與術後併發症,許多女性對隆乳皆持保留態度。張大力醫師強調,一般隆乳手術前只有乳房觸診,無法檢測深層的乳房腫塊,才會造成糾紛,國內即曾有過案例:患者隆乳前就有乳癌的症狀,但患者不知,術前健檢也不確實,沒想到手術之後乳癌病發,又因填充物延誤病情判斷,最後鹽水袋被取出,等於白做。所以張醫師主張,隆乳手術除了術後的檢測外,術前的健康檢查更重要。

Ivy,即因為學生時代長期背負的書包太重,看書姿勢又不好,導致左右乳房相差兩個罩杯,內衣尺寸要遷就較大的乳房,較小的那側乳房,則以胸墊填充,一用就是十年;但喜愛沙灘排球的她,穿比基尼運動就十分不便,水餃墊常在殺球與觸球等激烈動作時掉出,好幾次不小心走光,被球友們嘲笑;但Ivy最在意的還是男友的反應,男友碰觸到胸部時不經意露出質疑的眼神說:「妳的胸部兩邊大小怎麼差這麼多?是不是不正常啊?」讓Ivy因此感到相當自卑。

Ivy表示,為了胸部問題苦惱許久,也曾試用多種豐胸食品、使用隆乳吸引器、每天猛擦豐胸霜按摩,但除了引發胸部過敏、長紅斑之外,效果都很不明顯。她也曾想過去做隆乳手術,但因害怕疼痛及併發症等問題遲遲無法下決定。由於Ivy聽朋友介紹日本隆乳手術以安全與精緻聞名,曾想直接到日本動隆乳手術,多家比較下,發現東京風采張醫師的「3D安全日式隆乳」,正是自己所尋找的;經過不斷診療與諮詢,日前已完成手術,生活不便情況也已完全改善。

張大力醫師也提醒民眾,工作及讀書時,應保持良好坐姿,避免彎腰駝背影響乳房發育;若因乳房狀況不佳影響自信或生活,需要選擇隆乳手術,術前一定要做好全面的乳房檢查、術後定期回診,不管隆乳與否,定期進行自我乳房檢查以及乳房超音波或X光檢測,才是預防乳房病變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