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媒體

Media News

【雜誌專訪】隆乳專門醫張大力院長日式5D隆乳|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張大力隆乳-整形春秋-雜誌專訪-隆乳空間    
【相關連結網址,點選看更多】



專訪/張大力(東京風采整外專科院長)

隆乳幫助不少女性雕塑身材,重拾自信,面對各種材質的義乳,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哪種材質比較安全、穩定且效果較好?這些問題往往難倒想要隆乳的女性,”從使用者角度思考”的日式5D隆乳突破傳統平面的限制,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日式5D隆乳概念
有些隆乳的女性會要求醫師建議大小和形狀,但卻不一定聽從醫師建議,日式5D隆乳的概念就像試穿衣服,先從電腦中找出與自己身材類似的條件,依據個人的條件、醫師搭配的形狀,經由電腦呈現出來,並穿上各家廠商的測量器,實際配上乳袋的觸感感受一下,試試感覺、看看大小再跟醫師溝通。例如想要D罩杯,可體驗到D罩杯使用起來、看起來是什麼感覺,並透過手術的控制讓結果較穩定,進而接近個人的需求與期望

 

日式5D隆乳的整套設計,是希望經由手術的控制做出精準的空間

以往立體剝離的空間呈現起來是平面的,要靠想像力去理解,現在則可透過德國高畫質內視鏡,將平面轉換成立體空間,更符合乳袋的半弧形,創造自然垂墜感。這套儀器非常精細,能把每個肌肉紋理和筋膜清晰呈現,連剝離到哪一層都看得很清楚,也就是精確的剝離,立體空間穩定下來就能產生自然垂墜感,術後不會覺得哪裡不順或需要大幅調整。另一方面,若空間或出血量未精準控制,兩側乳房一邊流血較多、另一邊較少,手術後兩側乳房的觸感或形狀可能不一樣,若能精準控制感染、發炎及控制空間,則可減少一些併發症。
 

 

張大力隆乳的正確觀念

隆乳的女性要有幾個正確觀念,第一,女性和隆乳的女性乳房保健,建議需定期追蹤乳腺的健康,基本上應每年追蹤一次。第二,隆乳關鍵在自身條件非越大越好,要多注意乳腺基質分布狀況,正確評估材質大小和術式有賴於專業醫師的經驗。第三,醫師應告知乳袋放在肌肉下的層次,不宜過度使用肌肉或做重訓。隆乳技術日新月異,現在有更先進的模擬工具,讓使用者可與醫師一起參與手術的討論,降低認知上的落差,邁入”從使用者角度思考”的新里程。

 


 

 您可能有興趣 關於日式5D隆乳

 了解更多|日式5D免按摩隆乳

 國際亮相|張大力院長5D隆乳技術

 

 了解更多 整形春秋媒體專訪花絮

 不一樣的整形外科診所3D術前檢測

 醫美超前部屬|主編二訪隆乳專門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