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熱門

Hot

看林志玲臉型--「333提顏瘦頰術」問與答

 東京風采診所院長張大力醫師發表如何V型提拉小臉美人

林志玲臉型--雖然下巴稍長,兩頰過於纖瘦而顯得有稜有角,但仍是許多女性想整形的目標。

古代形容絕色女子有「面若鵝蛋、腰如楊柳」之說,可見瓜子臉一直被視為是美女的指標。就視覺而言,鵝蛋臉的臉型比例協調,符合曲線美,具有柔和,耐看,勻稱的特點,因此,成為愛美人士追求的主流。但在醫學上來說,下顎角最優美的曲線比例,應該是耳垂底端線條先向下延伸一公分,再以鈍角角度緩緩向前延伸至下巴,而下巴的長度約是上唇長度的二倍。以日本藝人藤原紀香的臉型來說,她的兩頰稍圓,下巴尖,是標準的瓜子臉,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則下巴稍長,兩頰過於纖瘦而顯得有稜有角,而有點國字臉的感覺。

但若是下顎角呈現接近九十度的銳角並且往外揚,而且下巴長度短於上唇二倍,這樣的下顎,看起來過於厚重,給人陽剛、強勢、甚至野蠻的感覺。但東方人的人種遺傳特性,偏偏就是顴骨較為突出,下顎角也比較外張,再加上下巴較短,就形成了所謂的「大餅臉」,讓不少女性困擾不已,想盡辦法、用遍方法,就是瘦不到臉,更別提想變成像林志玲一般的瓜子臉了。

但想要擁有瓜子臉並非不可能,「333提顏瘦頰術」,只要三個療程步驟、每隔三星期做一次療程、每次花三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把大餅臉變成林志玲般的瓜子臉,幾乎不必擔心會有手術失敗的風險。

「333提顏瘦頰術」雖然也是在臉上打肉毒桿菌,達到瘦臉的效果,但與傳統方法大不相同,除了在咀嚼肌注射,讓肌肉萎縮外,也將稀釋後的肉毒桿菌注射在皮下,讓肌膚達到拉提緊實效果,但不會發生傳統打法特有的「僵屍臉」問題;此外,醫師也會視患者情況,適度在下巴注射玻尿酸,讓整張臉達到拉長、上提的立體效果,效果立即顯著。

但決定臉蛋大小的變因有很多,想以保養的柔性手段達到小臉效果,不是不可能,但過程緩不濟急,效果也相當有限。原則上,若臉型問題是來自於先天因素,想要變為迷人的小臉,截至目前為止,仍以整形削骨或抽脂,以及注射肉毒桿菌等方式,成效最為快速顯著。

新聞來源:中時健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