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小資女隆乳UP~UP~3D安全定制美胸~

LULU一直覺得胸部如果有B罩杯,就很滿足了。但沒想到生完一個寶寶後,胸部竟然急速萎縮,變成A罩杯,連一般的衣服都撐不起來。

LULU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就像很多人說的前胸跟後背一樣,而且連最喜歡的溫泉現在都不能去泡。

LULU決定去做最近大家在說的肌肉筋膜下隆乳,因為自己也是比較偏瘦的體型,不太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水袋的觸感是不能接受,

最後選擇了果凍矽膠隆乳

術前一定要做超音波檢查,這樣可以知道胸部有沒有囊腫,東京風采還有提供每年術後超音波檢查喔!!

真的是太棒了,我好擔心以後要去做胸部檢查是不是都要跟醫生說我有隆乳,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確認胸闊大小,其實胸闊大小跟可以置放的乳袋有很大的關係喔!!如果胸廓太小,放太大的乳袋就會變得假假的,所以如果要自然的胸型,胸闊大小是很重要的評估條件喔!!

術前一定要做的事,就是討論大小囉!!張醫師很清楚的講解,讓我對果凍矽膠有了更多的了解,原來果凍矽膠分這麼多種,尺寸規格都會影響胸型。

哇!!做了胸部的3D立體影像模擬後,終於確認好大小囉!!現在畫MARK,確認手術位置。

我會選擇東京風采是有原因,因為它們有高規醫療等級的無塵正壓開刀房。

 

在手術前我一直擔心術後會很痛或是麻醉不舒服,在東京風采都沒有發生,因為他們有術後攜帶式止痛,無痛控制器,術後真的幾乎沒有痛感,所以我全程都沒有感覺非常疼痛,比漲奶還不痛!!

現在我真的可以穿上之前的衣服了,真的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