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自體脂肪隆乳後悔了! 再次隆乳造就傾心美胸
自體脂肪隆乳-二次隆乳真實案例分享
Lily是水梨形身材,曾經做過自體脂肪隆乳,將臀部的脂肪注射到胸部,成功升級1-2罩杯,但過了一段時間後,慢慢縮水、自我檢查時,發現摸到硬硬的條狀物…
 
「不僅縮水、感覺又有硬塊,很擔心是不是隆乳失敗了!」

自體脂肪隆乳-張大力-魔滴隆乳
 
Lily不斷打聽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想要找出解方,來到東京風采檢查,留日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表示:「有些女性本身供應脂肪存活的條件不佳,故脂肪細胞未存活,在乳房內逐漸壞死(Necrosis)、凋零,形成脂肪塊、可能有併發發炎,需仔細檢查。」

張大力醫師術前超音波檢測-自體脂肪隆乳

張大力醫師進一步說明:「因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產生後遺症,常見的包括囊腫、硬塊等等,建議要先將囊腫與硬塊移除,所以會做乳房超音波檢查、生理檢查,再重新檢視是否能再次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二次隆乳前張大力取出硬塊
 
脂肪塊可能影響乳房篩檢的識別,被誤認為乳癌硬塊,建議還是要追蹤、處理,如果很大塊,需以手術切除;少量的話可以用抽吸、超音波溶脂或類固醇Triamcenolone注射分解。

自體脂肪隆乳-二次隆乳前張大力取出鈣化硬塊

張大力院長全方位評估身體條件後後,建議以手術取出大塊的脂肪塊、液化酸化的脂肪組織,經過清創後再植入果凍矽膠,進行(再)二次隆乳手術,精密的剝離組織、避開乳腺等等,是技術門檻很高的整形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張大力-內視鏡
 
女性皆不希望在乳房上留下明顯手術痕跡,但自體脂肪隆乳後,更要經常追蹤乳房狀況,定期乳房攝影或自費照射核磁共振(MRI)等。
 
再次隆乳手術後,Lily重拾了豐滿美胸!


【術前-術後3個月-術後6個月】
原自體脂肪隆乳因失敗-二次隆乳後術前術後(正面)

這一次不用擔心會縮水了,術後3個月仍在復原期、6個月後呈現自然、豐滿又有垂墜感,讓人傾心的彈性美乳。

原自體脂肪隆乳因失敗-二次隆乳後術前術後

原自體脂肪隆乳因失敗-二次隆乳後術前術後(側面)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關於自體脂肪隆乳

 並非人人適合|自體脂肪隆乳需知

 隆乳安全|自體脂肪隆乳消風鈣化?

 

 自體脂肪隆乳相關媒體報導

 消風鈣化 5D內視鏡隆乳提高安全

 自體豐胸後失敗再手術關鍵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