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日式隆乳 5D技術超自然 魅力吸睛
安全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感謝日式隆乳達成我的夢想~

Helen長相酷似隋棠,身材纖瘦,曾經想要抽脂填補胸部(自體脂肪隆乳),但是自身條件不適合,可以抽出的脂肪太少、且無法保證長久維持豐滿罩杯,所以決定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隆乳諮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在網路上看到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的精湛醫術,聽說隆乳手術可以不必按摩,我很心動就來看診了!」

隆乳前諮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專業護理師仔細說明隆乳手術事項,從術前的準備、術後的照護一一解釋,解說果凍矽膠的資料,現在的整形技術很發達,用心照護的話復原得更快更好。

隆乳健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拍攝3D Vectra模擬隆乳術後不同罩杯的影像,以美國最新科技判讀,並非罩杯越大越好,符合個人體型比例才能造就自然完美

張大力醫師隆乳問診-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隆乳手術前健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根據2D乳房超音波影像,分析Helen小姐的乳房基質條件,使用台美衛生福利部雙認證的醫療級果凍矽膠,顧客可以安心使用。

隆乳前問診-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許多人詢問是否最新整形科技就是最好?
 
整形專科張大力院長解釋,台灣女性的體質、身形、囊腫狀況、皮膚緊實度、肌肉…等等因素,都與外國女性不盡相同,應多方比較,選擇專業並相信醫師的臨床技術,找出符合自己的術式,才能造就自然豐滿的乳房。

 
heartHelen小姐隆乳術後比較圖heart

果凍矽膠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日式5D果凍矽膠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日式5D隆乳手術前後-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隆乳手術後性感逼人,自然的深V超級性感吸睛!

日式5D安全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超自然日式5D安全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日式5D安全隆乳達人-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heart 2022年更新 heart
張大力-隆乳-女王波張大力-隆乳-女王波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wink)
 

 日式5D隆乳  收穫美好分享

 2022曼陀女王波 魅力介紹

張大力醫師分享隆乳新知

 

 抗發炎處方箋  了解更多

 台灣防疫健康醫師向前行 上集/下集

 臉書追蹤>>亞洲整型殿堂 健康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