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女人要胸懷大志❤ 微創隆乳的奇幻旅程✿

微創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做了微創隆乳手術後 一次擁有豐滿深溝

讓我更有信心了❤

 

最專業安全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Joanna從事婚攝模特兒工作,高挑的身材與白淨的美顏使她非常上相

 

成功隆乳改變自信-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胸部罩杯不大,用力擠也沒有明顯的乳溝,穿起性感服裝較沒有吸引力,所以逐漸萌生了隆乳的想法...

 

隆乳手術前諮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Joanna打聽到很多家醫美診所都有隆乳手術服務,自己對美感要求很高,希望有擬真柔軟度,電話與東京風采諮詢師問診時,感到非常專業,聽說能隆乳完低痛感,看到案例照覺得很心動,決定請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打造微創隆乳。
 

5D安全檢測立即預約,LINE ID:@tokyostyle, 電話:02-23581738

隆乳手術植入物(絨毛面果凍矽膠與平滑面果凍矽膠)

實際觸摸絨毛面果凍矽膠平滑面果凍矽膠,抓起來平滑面真的比較軟!護理師告訴Joanna躺下來外擴也比較明顯,看起來比較自然。
 

隆乳手術前試穿袋體驗測試-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東京風采診所提供試穿袋體驗服務,模擬了罩杯大升級之後的感覺,看到自己胸部變得豐滿超開心
 

最安全5D隆乳手術前推薦張大力醫生(隆乳權威)

5D安全檢測立即預約,LINE ID:@tokyostyle, 電話:02-23581738


3D Vectra影像模擬系統,能夠模擬與判斷隆乳後的大小與形狀。術後與模擬結果相當接近,聽說準確率達九成以上....不得不佩服張大力院長的技術,實在非常神奇。

隆乳手術前檢測(3D Vectra影像模擬系統)-隆乳權威及推薦

張大力院長表示:Joanna身材瘦長,根據身體黃金比例將乳袋放入到精準的層次才會美麗,隆乳並不是罩杯越大越好。

最安心與安全隆乳手術前諮詢就在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Jonna問診時看到了很多張大力醫師多年來累積的成功個案,很多人在術後幾個月消腫後,乳形變的更加自然,看了非常期待。

隆乳手術前諮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終於要進入手術室了!配有HD1080德國高畫質內視鏡、生理即時監控、各式的整齊器械,感到很放心。
 

5D安全檢測立即預約,LINE ID:@tokyostyle, 電話:02-23581738

 

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登場!!
 

微創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微創隆乳手術後的Joanna:感覺不痛喔!
 

本診所設立獨立的專屬恢復室,客戶可以舒服地吃粥、水果補充元氣。

最安全與權威隆乳手術-術後照顧

 

術後三個月Joanna給我們的渡假分享照非常性感動人

成功與完美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完美隆乳推薦-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隆乳手術價格諮詢-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隆乳手術與權威推薦-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隆乳手術前後-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2019.11更新

恭喜Joanna成為最美麗的孕媽咪❤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隆乳技巧精湛,不會破壞乳腺,懷孕後也可以安心哺乳!


張大力-東京風采-微創隆乳

張大力-東京風采-魔滴隆乳

張大力-東京風采-魔滴隆乳

Joanna與張大力院長合照❤

東京風采-微創隆乳-張大力

東京風采-張大力-隆乳孕婦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

 

 

 日式5D隆乳  收穫美好分享

 2024隆乳精選大小事

張大力醫師分享隆乳新知

 

 抗發炎處方箋  了解更多

 台灣防疫健康醫師向前行 上集/下集

 臉書追蹤>>亞洲整型殿堂 健康情報